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产品知识

全方位了解云台的构造、原理,解读相关的云台设计研发方案,以方便更好的选择适合项目的云台。

云台是什么设备?什么是云台?有什么用处?

一、云台是什么设备?
 

什么是云台? 在安防监控领域,只有摄像机是无法完成监控任务的,必须借助其他辅助设备才能做到,这个辅助设备就是云台
 

云台可带动监控摄像机左右、上下转动,从而实现大范围的监控。云台的主要作用就是拓展设备的自由度和工作空间,通常用在户外。
 


 

三、云台由哪些部分组成?
 

云台主要由主体和控制系统组成,其中控制系统是云台的心脏,直接影响云台的性能。云台的控制系统通过电机等驱动云台转动,从而带动搭载的设备实现特定的功能。
 

如下图,这是一款车载安装的探测器云台,云台带动探测器进行转动,从而实现探测任务。
 


 

 

二、云台有什么用呢?
 

云台的作用有哪些?让我们来看看云台的应用领域。云台的应用领域不止在安防,还可应用于工业生产和军事等领域。

1)在安防领域,云台能实现全方位目标监测和跟踪;

2)在工业领域,可用于智能制造、机器人等领域;

3)在军事领域,云台可快速定位目标,精准打击。


总之,云台的应用非常广泛,可以搭载的设备也非常多,正是因为应用场景的多样,决定了云台是一种定制化的设备。

山东云转是一家专门从事云台转台定制的企业,自有研发团队,自有工厂,可进行一对一定制开发。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免费的定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