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公司动态

云台行业有哪些生产厂家?哪些能提供云台一手货源?教你选择合适的云台生产厂商

云台的内部结构是怎么样的?

云台的内部结构是怎么样的?首先要从云台的用途说起。

云台是安装、固定摄像机的支撑设备,可保证摄像头可以在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进行运动,以获得更大的视角。监控云台的功能和作用是支持调整摄像头焦距、景深、光圈,以随时获得更好的图像采集效果。

云台、防护罩给摄像机和镜头提供了适宜的工作环境,并可实现拍摄角度的水平和垂直调整。

云台解码器将控制端传来的数字信号转化为电信号,带动云台进行运转。解码器是云台、镜头控制的核心设备,通过它可实现使用微机接口经过软件控制镜头、云台在固定云台上安装好摄像机后可调整摄像机的水平和俯仰的角度,从而达到校准的角度,这就是监控云台的功能和作用。

云台承载摄像机进行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转动,云台内装两个电动机,这两个电动机一个负责水平方向的转动,另一个负责垂直方向的转动。水平转动的角度一般为360度无限位旋转,垂直转动则有30度、45度、60度等等。水平及垂直转动的角度大小可通过限位开关进行调整。其整体工作电压一般有交流24V、交流220V及直流24V。当接到上、下动作电压时,垂直电机转动,经减速箱带动垂直传动轮盘转动;当接到左、右动作电压时,水平电机转动并经减速箱带动云台底部的水平齿轮盘转动。

云台都有水平、垂直的限位栓,云台分别由2个微动开关实现限位功能。当转动角度达到预先设定的限位栓时,微动开关动作切断电源,云台停止转动。

以上就是云台的主要功能以及内部构造,山东云转机电科技能根据不同的功能进行云台定制。例如对云台旋转角度、特殊的工作环境(低温)等进行定制。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云台的分类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