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行业应用

智能云台转台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于森林林防火监控、无人机追踪、湖泊海洋山顶监控、车载船载、高速道路监控及科研教学等领域。

边防海防监控的好帮手-智能中载云台(25kg)

边防海防监控

我国国土面积辽阔,并且拥有漫长的陆地和海洋边境线,边境的安全直接影响着国土安全,因此边防海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首先,边防海防监控系统应该具备大范围监控的能力,做到无盲点监视;其次,监控系统具备及时发现入侵目标和及时预警的功能;再次,针对边境复杂的环境,监控系统应当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在雨天、雪天、雾天、夜晚,依旧不间断作业,呈现清晰的监控画面。

智能中载云台(25kg)山东云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专为边防海防监控而设计,能满足24小时全天候监控的要求。该产品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易于维护; 水平360度无限位旋转,监控无死角; 整机具有IP66防护等级,结构坚固且密封好,表面抗氧化防盐雾喷涂; 防浪涌抗飓风设计,抵抗十级风浪; 抗低温耐高温,性能优良; 

产品特点

1、材料: 高强度铝合金防护罩,抗冲击、防腐蚀。

2、结构:一体化设计易于维护。

3、功能:

1) 水平360°连续旋转。

2) 200个精确预置位,8条巡航组,可设置自动归位,能自动扫描。做到无人值守。

4、防护:

1)防护等级达到IP66,全天候环境设计,适应 -40℃~+60℃环境

2)涌保护和防雷击保护,有效防雷范围:2500VA

3)智能温控系统、防水、散热设计,保证设备长期稳定

智能中载云台应用范围:

边防监控、边防缉私监控、边防周界报警监控、边防海夜视监控、边境昼夜监控、野外智能巡视监控、远距离夜视监控等、港口码头、航道、边防边境、海上养殖、海事搜救等监控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