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行业应用

智能云台转台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于森林林防火监控、无人机追踪、湖泊海洋山顶监控、车载船载、高速道路监控及科研教学等领域。

云转科技高精度重载云台为森林防火监控保驾护航

森林防火监控

森林最大的敌人就是火灾,火灾不仅烧毁成片的森林,也会伤害林内的动物,导致生态环境失去平衡。因此森林火灾的预防就显得格外重要。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就是利用长焦镜头配合摄像机来获取图像,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监控中心,为火灾的预防和发现灾情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针对森林防火监控系统的特点,山东云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高精度重载云台,最大承重45KG,和摄像机模组配合能监控森林火源,及时发现火情,真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高精度重载云台具有以下特点:

1、材料

云转高精度重载云台采用耐磨系数更高的金属为材料,经过特殊的加工制作。能使在野外24小时不间断作业。使用寿命达10年之久。

2、结构

云转高精度重载云台电路板采用集成设计,易于维护,节省人力物力,缩短维护周期。

4、功能

水平0~360°连续旋转(可选限位旋转);俯仰-60°~20°;

5、防护

电路采用一体化设计,可局部加热保温,即使在-40℃低温下,各个部件也能正常工作,而不会造成元器件损坏和故障。

在野外多变的环境下,能抵抗酸碱腐蚀和水汽的侵蚀,能全天候不间断24小时工作。

 

此款高精度重载云台成功应用于某区森林防火监控系统中,特别针对林区环境条件设计,耐磨损,易维护,抗低温,防盐雾,是森林防火监控中不可或缺的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