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行业应用

智能云台转台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于森林林防火监控、无人机追踪、湖泊海洋山顶监控、车载船载、高速道路监控及科研教学等领域。

智能微型云台助力智能巡检行业升级

智能小型云台

在不少企业内,尤其是一些在高温、高湿、有毒、危险环境里的工作,机器人已经能够替代工人,从事高危行业。

以电力行业为例,以前电力公司都是人工巡检,需要员工不断用眼睛来观察是否有隐患,非常辛苦,很有可能遗漏产生安全隐患,同时对工人来说也会存在一定危险。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利用云台搭载红外摄像机的巡检机器人,可以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工作,至少提高3倍的巡检频度,减少70%的工作量。

针对这些特殊行业,山东云转科技研发了智能轻载云台2Kg,已成功应用于电力行业。工作的时候,巡检机器人能对设备进行实时检测,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机器人每天扭动脑袋上百次,云台系统同时进行360度旋转,云台搭载可见光和红外摄像机进行巡检,同时还可以自定义巡航路线,真正实现了全天候,高效率的巡检。节省了工作量和用工成本。

【2Kg】智能变速微型轻载云台(可定制)

智能变速微型轻载云台2kg

特点:最大承载2Kg;支持多种镜头;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1°;外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压铸材料;采用蜗轮蜗杆传动,断电可自锁;水平0~360°连续旋转;防护等级IP66;可升级为网络云台;